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感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長大的感覺,很好!

  聽爸爸媽媽講,小時的我,很不懂事,特調皮,一會兒吵着買糖吃,一會兒爬上樹捉知了,就算新褲子劃破了也不在意。有一次趁大人不在家,竟偷偷地把小貓臉上的鬍鬚刮掉……

  小時候的我,讓爸爸媽媽傷透了腦筋;

  可是,現在的我,變得成熟,懂事了。

  (一)

  “董傑,開門!”哎呀!糟了,是媽媽在敲門,我急忙扔下剛洗了一半的衣服,迅速倒進盆里,匆匆忙忙地開門。

  我躲進自己的房間里,心想:出大亂子了!記得上次偷偷幫媽媽洗衣服,還被她訓斥了一頓,說要我專心搞好學習,不要管其他事。這次被她發現該怎麼辦呢我急得額頭上沁出了——層細汗。

  “快過來!”媽媽威嚴的聲音中帶着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我忐忑不安地踱到她跟前。

  “不是交代過你要安心學習,家務不許碰嗎”

  “媽,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可是我看您整天忙裡忙外,爸爸又不在家,我就想做一些我能做的事,幫您分擔分擔。”我認真地回答媽媽。

  一會兒,媽媽的眼裡噙滿了淚水。

  “好孩子,你長大了,懂事了!”媽媽動情地說,我臉上掠過一絲幸福的紅暈。

  (二)

  “嘭!”玻璃又被風吹破了一塊,一陣寒風襲來,同學們冷得直打哆嗦,我冷得直打顫,能為同學們多做一件好事,為班集體多出一份力,這是一件光榮的事。於是,我打算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一塊玻璃安上,讓肆虐的寒風不再“搗亂”。

  中午,我到商店裡買玻璃。

  “算了吧,你這是何苦那,你冷大家一樣冷。憑什麼只有你去買玻璃,而其他的人不去”左腦不服氣地說。

  “同學們冷你也冷,這會影響你們的學習。你為大家謀利益,自己也得到好處,這豈不是兩全其美嗎何樂而不為呢”右腦心平氣和地說。經過一番激烈地爭辯,右腦制服了左腦,我迅速地划好玻璃,安在了窗戶上。此時,教室里靜悄悄的。

  下午,教室里變得很暖和。我聽講格外認真,雖然我沒有受到老師的表揚,但我的心裡仍然美滋滋的。

  (三)

  早上,我去上學。剛出家門不多遠,就見一個年輕人,背着一個蛇皮袋子,賊頭賊腦地往前趕路。我瞥了一眼袋子,裡面有東西在擠呀撞的。“莫非是雞”最近常有人家的雞被盜,這人是不是盜雞賊一連串問題掠過我的腦際。“不能讓鄉鄰蒙受損失,不能讓小偷溜掉!”我打定主意迅速折回家,在爸爸的幫助下,撥打110報了警。不多時,警車趕到了,那個禍害鄉民的慣盜落入了法網。派出所的叔叔誇我是個勇敢的好少年。

  長大的感覺,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