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童年,我踏上了駛向青春的列車,車外,童年在揮手,他說“我將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我揮淚告別,雖不舍,但我相信,在我的花季年華里,也會過得同樣美好!

  小時候,我總會在家裡製造混亂,經常弄得父母滿頭大汗,我卻在一旁笑。現在,回到家,看到滿屋狼藉,輕嘆一口氣,卻拿起掃把打掃,在這過程中我享受到了別樣的快樂。父母回到家后驚嘆不已,我卻仍在一旁笑。父母說:“你長大了,懂得孝順父母,體諒我們了。”我有些錯愕,原來,這樣就是長大了啊。

  以前,看着老師忙碌的樣子,我偷笑着,繼續在一旁大吵大鬧。小時候的我,喜歡調皮搗蛋。現在,看見老師憔悴的面容,我會追上去,掏出手絹,輕輕地替老師擦汗。老師覺得欣慰,而我依然在偷笑。老師說:“你長大了,懂得為別人着想了。”我有些驚訝,原來,這樣也是長大了呀。

  教室里,不同於往日的吵鬧、嬉戲、追逐,同學們都在安靜地看書,臉帶微笑。忽然,有人問:“你們覺得長大的感覺是怎樣的呢?”大家議論紛紛:幸福,快樂、煩惱、滿足……“那怎樣才算是長大呢?”我問。大家沉默了一陣子,又繼續發言,“應該要樂於助人。”“要關心別人。”“要為他人着想。”“要孝順父母。”“要努力上進。”……嘴角上揚,我微笑着說:“其實,我們都長大了。”

  雖然長大后也有很多煩惱,煩考試,煩成績,煩作業……但是,煩惱始終敵不過快樂。長大后,我們的思想成熟了,懂得的知識和道理也就更多了,不再像小時候那麼輕浮,那麼不懂事——我們真的長大了!

  坐在列車上,看着窗外的風景,是那麼美好,終點站還有很遠很遠,可回憶已經有了很多。我微笑着,眼望遠方,顯得幸福而滿足。

  ——長大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