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懼的漩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的漩渦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死神悄悄地來臨,準備勾走你的靈魂,在你心中布置了死亡而又令人恐懼的漩渦,你,做着垂死掙扎,是生,還是死?

  恐懼的漩渦?對,是龍捲風,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冷酷殺手”。

  它,又一次襲擊了美國,有二十多人死於它的抓下。

  看!快看!它出現了。它,這個龐然大物,伸手能摸到天。它可是一個“短跑運動員”,每小時能行480千米,不由得讓人大吃一驚。它正氣勢洶洶的朝一個偏僻的小鎮子衝去。它什麼都吃,有着極大的胃口。它深深地使勁的一吸,樹木連根拔起,家畜舞於半空,如一個巨大的吸塵器般將這個鎮子的東西吸進去。想一想,如果你不幸的遇到了這個殘忍的大傢伙,你的心,忐忑不安,你的淚,絕望而流,你的生命,早已破碎……一切的一切在剎那間被它摧毀的亂七八糟,面目全非。原本快樂、幸福、美好的小鎮一下子變得如此悲慘。

  倖存者總是有的,他們及時的躲到了比較堅固的地方,幸運的逃過了一劫。

  當死神來臨,不要驚慌,不要失落,只要想一想辦法,勇敢地去面對,一定會戰勝眼前所有的困難。

  初一: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恐懼的漩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的漩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