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問中國有多大?學過地理的人都知道,他的領土面積是九百六十萬平方千米。問天與多大?地球人目前都不知道。只知道很大很大,很奇妙,很神奇。

 “天”有許多東西對人們來說還是一個未知的謎。人們對於“天”有許多的神話傳說,什麼“嫦娥奔月”什麼“孫悟空大鬧天宮”等。

  要揭開關於“天”的奧秘,要知道太空的“廬山真面目”,不吃犁子,怎知道犁子的滋味,中國人要到太空區,要親自去看一看,遨遊一下太空,是中國人數千年來的夢想,上世紀五十年代,我們的毛主席豪情滿懷地發出了:“我們也要早人造衛星”的號召,從此,中國人開始了真人的園飛天夢想的艱難跋涉,從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發射成功到神七載人飛船訪問太空——我們的航天員在太空漫遊只用了幾十年的時間,就成為了世界上第三個有能力依靠自己力量將航天員送如太空的國家。

  “神七”的成功發射、升空、返回,見證了中國航天事業的蒸蒸日上,他代表着中國十三億人口的千年太空夢想即將實現,到2011年之前!我國還有陸續發射神八、神九、神十,啊!多麼振奮人新的消息,我相信隨着祖國航天事業的不斷進步、發展,有關太空的秘密將會一個一個的被揭開,人類到太空去飛翔、去做客的日子離我們也越來越近了。

  問天有多大?問天有多美?也許不久的將來就會有一個比較精確的答案了。做為地球人,我們隨時準備着到太空去走一走、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