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漩渦歷險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漩渦歷險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2078年4月25日 

  每次吃好飯以後,我最喜歡在海面上散步,或者是在空中摘星星。一直到玩得太累了以後,才停下來歇一歇。歇好了以後就先去梅森那裡看一看花種,順便幫他施肥驅蟲;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就去大衛那裡看一看他的新發明。但是,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使用了大衛的新發明“時光穿梭機”以後,你大概就不經常去大衛那兒了: 

  今天又可以說是無憂無慮的一天,我在海面上散步中還幸運地撿到一顆海星寶石。接着,我又用傳送手錶傳到了梅森那裡。剛傳過去還沒站穩,就傳來了梅森的笑語:“哦,我的朋友,你可來了!快來瞧一瞧我融出的新花種!”我半信半疑跟着梅森走進了他的實驗室(梅森研究的花種多半是失敗品)…… 

  “哇!!( ⊙o⊙ )”我吃驚地叫了起來,“天哪!這花真是太美了!”藍藍的花瓣時不時發出微弱的藍光,像漿果叢林里的熒光粉一樣,她彷彿沒有葉子,可誰又知道,在她那稚嫩的花瓣下面,露出了幾片小葉子,真是又可愛又優雅!“怎麼樣?”這時梅森發話了,“我把它取名為蒲蘭花,是我用黑森林的稀有物種魔燈花加上神秘黑雛菊加熒光粉5瓶和7瓶七色花露才合成的呢!這麼小的一朵照明花耗費的資源可不少呢!看在你我是老交情的份上,就送你幾株吧!”我一開始堅持不要,在梅森的堅持勸阻下我只好勉強拿了2株。之後我又向梅森買了幾十株魔燈花就與他道別了(這個梅森還挺會做生意的,買了50株魔燈花還給我打了5折)。接下來就是最神奇最刺激的時候了: 

  和梅森道別之後,我看了看手錶,6點10分!還早呢,我便向大衛的家走去…… 

  我一踏進門就發現這裡灰塵滾滾,出什麼事了?用破灰劑散開了“茫茫大霧”。“霧”一散我就發現大衛在忙碌地修着一個玩意兒。於是,我充滿好奇心地跑了過去。大衛一看見我就興高采烈地向我介紹他的新發明:“嘿,你可來了!(真不愧是梅森的兄弟,話都說得差不多)快來看看!我的新發明好像出了點故障?!”我好奇地走過去:“唔……好像需要五色漿果……你等着,我這就去摘!” 

  幾分鐘后,我帶着滿滿的一袋漿果回來了:“唔……好像還需要密碼……”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大衛。“你看着我幹嘛?我可不知道有什麼密碼!”大衛解釋說,突然,他好像發現奇觀了一樣盯着穿梭機看,“看!有提示!有提示!”我定睛一看,還真有提示!我根據提示快速地輸入了密碼,接着,奇迹般的事情發生了——時空穿梭機突然晃動了起來,發出了萬丈光芒,我馬上捂住眼睛,感覺周圍一片黑暗,頓時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已經躺在一個我從沒見過的地方,身邊站着一個黃色皮膚的機器人。我剛要開口,可她卻先開口了:“嘿!你好,我叫茜茜,歡迎來到賽爾號!”“什麼賽爾號?”我疑惑地問。“哦,請原諒我的失禮,這裡是賽爾號,第一艘在宇宙航行了5000年的太空全機器人飛船。接下來,就讓我來向你介紹一下我們飛船上最著名的幾位船員,請跟我來。”我跌跌撞撞地跟着她,一邊走一邊想:什麼賽爾號?什麼飛船?難道他們是……外星人?!我越想越害怕,於是就不知不覺地走進了船長室。“羅傑船長你好!我來向你介紹一位‘小朋友’,他是……額……你叫什麼名字?”茜茜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思考,“額……我……我叫……對不起,除了我的朋友以外,其他人我不會輕易告訴他我的名字的。”“哦?以前有好多像你一樣大的小朋友來過,但你是我見到的最特別的!我好喜歡你!”茜茜調皮地說道。“額……”羅傑說道,“你總也有一個昵稱吧?我們不可能叫你‘無名氏’吧?”“那……”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道(船長果然是船長,說話的語氣是如此的堅決)“你們就叫我……幻想吧!”說實話,我的語文的確不怎麼好,可現在我發覺我取名這一方面還是挺有天賦的!“那好吧,幻想,剛才星系探索機發現宇宙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型漩渦,把賽爾號飛船纏住了,你要知道,如果飛船的能源耗盡卻不能及時補充的話,那麼飛船就會停止不動,你也就會不去了!你願意與我們合作幫助我們脫離漩渦嗎?”“願意,當然願意!為了我們互相都能得到解脫,讓我們共同努力吧!”我堅定地說。 

  於是,我和船長、茜茜以及茜茜還沒來得及向我介紹的人(準確地說是機器人)來到了?望露台,哇!這個漩渦未免也太大了吧?!我吃驚地張大了嘴。“看起來我們要進漩渦裡面看一看了。”船長的語氣依然如此的堅定,“大家同意嗎?”“為了賽爾號,在危險也要進!”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 

  於是,我們一起跳進了漩渦…… 

  我睜開眼睛,頓時驚呆了——這裡不是我生活的世界嗎?我周圍的船員們也大吃一驚。這時,我才發現大衛在哪裡修那的可惡的時空穿梭機!我怒氣沖沖地跑了過去:“大衛!你的時空穿梭機怎麼搞的?怎麼把我亂傳呀?!”大衛見到了我立刻笑了起來(他的笑依然是如此天真無暇),頓時我不知怎麼回事,突然熱淚盈眶,感到回來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而且……還能看到大衛那天真無暇的笑容……我突然抱住了大衛大哭起來,大衛也抱着我說:“好了好了快別哭了,我也非常想你呀,等時空穿梭機修好了,把賽爾們送回去之後我們再好好的吃一頓!”我嗚咽着答應了。但我可不是瞎子,我可以清晰地看到大衛那熬夜而熬出來的熊貓眼…… 

  “嘿!你在想什麼呢?快去幫賽爾們收集一些材料吧!”大衛拍着我的肩說。七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集齊了所有的材料。在材料放入時空穿梭機鍾之後,又發生了那一件事——時空穿梭機突然晃動了起來,又是一次萬丈光芒,我們都睜不開眼,當我再次睜開眼時,賽爾號飛船已經不見了,天也像藍寶石一樣…… 

  大衛之後真的沒有違約,那天晚上我們就大吃了一頓,原本大衛想再也不發明東西了,可我勸他說:“別這樣呀,你不是還有許多成功品嗎,不是也為我們做了許多貢獻嗎?” 

  2年後,我差不多要把賽爾號的事給忘記了,但有一天當我打開家門時,我驚奇地發現我家門前多了一個傳送站,傳送站旁邊還放着一個貌似膠囊的東西,我拾起來一看,原來是賽爾號羅傑船長的來信,信上是這樣說的: 

  親愛的幻想: 

  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崇拜的船長(我聽茜茜說的)因為你2年以前幫助過我們,所以我們不會忘恩負義的,作為感謝,我們一致決定將賽爾號上的稀有精靈小火猴、伊優和布布種子送給你,別忘了小火猴喜歡吃蘋果,伊優喜歡吃鯉魚,布布種子喜歡吃桑葉哦! 

  賽爾號羅傑船長 

  2080年4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神秘漩渦歷險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漩渦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