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愛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愛的眼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拿起《簡愛》,翻開扉頁,我便看見了一副黑白的素描畫,畫上的姑娘並不十分漂亮,但她長着一雙黑色得深邃的眼睛,她就是本書的主人公簡愛小姐。 

  我盯着這幅畫看了很久,透過簡愛那雙深邃的眼睛,我看見了她的童年。失去雙親的簡愛飽受着舅母的虐待,而她正用她的眼睛瞪着里德太太說:“如果舅舅還活着,他絕不會允許你這樣對待我的 ……”真是個倔強的姑娘,這時,她的眼光里一定充滿了對舅母得不屑與怨恨。 

  透過這雙眼睛,我又看見了一個金髮姑娘是海倫,她已經奄奄一息,手邊的那本小說還翻在那一頁。在管事和校長的漠視下,海倫靜靜地去了,簡愛腫脹着雙眼緊緊抓着她的說,這時這雙眼睛里充滿了淚水,充滿了對好朋友的不舍,充滿了對困難的堅毅。 

  透過這雙眼睛,我又看見了羅切斯特先生,他已經被前妻折磨得雙目失明,簡愛卻對他不離不棄,耐心地照料着他,這時這雙眼睛里充滿了對愛人的深情,充滿了溫柔的哎,簡愛已經成長為一個女人,這是一雙妻子的眼睛。 

  透過這雙眼睛,我還看見了年邁的里德太太,她躺在病榻上苟延殘喘,簡愛看着她,這時這雙眼睛中已不再有恨,一切也已經淡然。 

  在這薄薄的一本書中,我讀出一個女子的眼神在升華。

您正在瀏覽: 簡愛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愛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