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黑夜漩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漩渦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黑夜漩渦 標籤:黑夜作文 漩渦作文

我想,無論過多久,只要回到這樣的環境中,我便一定會陷入同以前一樣的空虛中的吧.這樣的夜晚如同漩渦,將我吸在裡面越來越緊,也越來越憂傷.

  用最緩慢的速度做那些必須要做的事情,想儘力將很簡單的事拉長來填補這個巨大若黑洞的夜晚.可惜事太少,時間太多,從天黑的那一秒到天亮的那一刻,多麼漫長的時光,於是終於有種被放逐成無期徒刑的恐慌. 

  不願意去聽歌,儘管可能他們能讓我更快的進入睡眠,但那一首又一首不知什麼時候侵佔我手機的憂傷音符可能會將我帶入更茫無邊際的恐慌之中.依稀記得在以前的某段時間裡,我的手機裡面幾乎找不到憂鬱的旋律,但是現在,它們已經成為王者,在它們所佔領的地方,高舉着旗幟,高唱着凱歌,耀武揚威。

  也不願意看那些文章,那些作者彷彿比我有着更大的悲哀,更多的無奈,而他們看的也比我更透徹,世界在他們的筆下變成了透明的,那些悲哀,那些無助,那些生離死別,瞬間在我的面前清晰的呈現開來,毫髮畢現。在這個"當時只道是尋常"這簡單的七個字便能讓我流下淚的時刻,若是我一個人閱讀那些美麗而憂傷的文字,恐怕會很快淚水泛濫成災.

  好象白日里有多大的歡娛,夜晚就會有多大的不安一般,腦子裡想着白天的林林總總,如同倒帶般一遍一遍的放映那些幸福的時刻,那些微笑的畫面,眼淚卻在那回憶里不斷被擴音的笑聲中慢慢滴落. 

  我從來都無法解釋我這個時候的淚水,如同一段糾結的繩索,在白日不停的堆積灰塵,又在夜晚拂去塵埃,卻永遠也解不開那個結,只能獃獃的面對卻無能為力一樣.

  現在安靜的可怕,我能聽到鐘錶的滴答聲,能聽到輕輕的呼吸聲,更能聽到空虛在我身邊流淌淹沒一切的聲音。我想我現在的表情應該是波瀾不驚,就象任何一個正常的人在一個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夜裡一樣.但我的心裡絕不能用平心靜氣或心平氣和來形容。雖然沒有那樣所謂的波濤洶湧。卻也難過異常。

  剛剛暗自在心中發下誓言,以後絕對不一個人獨自守在黑暗裡. 我還不想自己在一個又一個空虛到無以復加幾近真空的夜晚中作繭自縛,最後抓狂壓抑安靜的死去.那是多麼殘忍的事情.

  我不要對自己殘忍,我不要自己那樣難受,所以我又發下了一個不知道能不能成為現實的誓言.

  好了,我要讓自己放鬆了,我要睡覺了,我會溫柔的對待自己,我會想盡辦法去睡着.只為了擺脫那個黑夜的漩渦。

您正在瀏覽: 黑夜漩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漩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