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假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今天開始,學校放假了,作業也沒留!

  放假了,這意味着什麼?我們可以瘋狂地玩耍了!我找到以前的好友,我們玩起了捉迷藏,三步聯,逮抓猴......我們快樂極了,就像是籠中的小鳥,獲得了自由,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放假了,這意味着什麼?我們終於可以擺脫作業了!我找到了以前的作業本,練習冊,我把它們撕得粉碎,告訴它,我六年級畢業啦!在假期里我不會再被它所壓迫。我高興極了,就像是牢中的犯人獲得了解放,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地!

  放假了,這意味着什麼?我們可以不在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課了!我躺在床上,愜意地吃着零食,看着電視,過着天堂般的生活。我幸福極了,就像是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找回了自己!

  放假了,我們盡情地玩耍、嬉戲、看電視,吃零食......做了許多平常我們不能做的事情。但是,玩耍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多讀一些對我們有益的課外書籍,它不僅可以交給我們一些生活常識,還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增長我們的見識!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