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假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久別依舊如期而到。那份愉快的感覺充塞着早就被那試卷上的轟擊的心,真的好HAPPY。

  久別重縫的家,我那可愛的家,只否,如果這路叫做守望,吾總在黑夜中守望。母親的和藹,父親的嚴厲,弟弟的可愛。衝天的吶喊:我回家了。

  捨棄考試失敗的痛楚,拋開那守舊的教條,向那鋪天蓋地的黃色稻野撲去,心中的痛抵擋不助此時的喜悅。岑寂的田野,風搽搽的讓稻穀熱吻,殘陽如血,抬頭望望天,一臉陰鬱依舊。

  我不明白世上為和如此。成功的路上總是布滿陷阱。即使我付出再多的努力,明明垂手可得的成功卻逃之夭夭。我不明白我也不需明白,擋在我路上的絆腳石,來吧。傷痛能讓我時刻清醒,我不能放棄,我要贏,贏贏贏。即使毀天滅地。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