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穿越了?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了?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謝CCTV,感謝ETV,感謝KTV,感謝MTV,感謝所有TV!謝謝你們,讓時間過得這麼快,讓我可以早點兒結束這一天的無聊課程!(雖然說扯不上什麼關係……) 

  由於有了上次的慘痛教訓,我只好叫林浚赫送我回家,因為誰會記得那麼七彎八拐的路啊…… 

  資源,就應該合理運用嘛,雖然說林浚赫是“倆細胳膊,小纖腿”的,不過騎自行車的速度還是挺快的,小風吹着,小曲哼着,那叫一個——享受! 

  “小姐,到了。”林浚赫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著,整個人無力地趴在自行車上,“您重了!” 

  “去死吧你!”我生氣地踹了他一腳,雙眼狠狠地瞪着。 

  靠~我還高估了他了!我很胖嗎?我很重嗎?瞧他那樣!他怎麼不去想想他那“倆細胳膊,小纖腿”?! 

  “汪!汪!……”正當我還在和林浚赫的眼神大戰中僵持的時候,從背後傳來了沉悶而興奮的犬吠聲…… 

  從聲音上判斷,一定不是只普通的寵物狗……我自求多福了…… 

  “雨寒,優優在叫你呢!”這聲音挺耳熟的,哦,是歐陽英! 

  “呵呵呵……”我乾笑着轉身(只有這麼一招了),差點摔個大馬趴。 

  Oh,my god!這,這不是傳說中的藏獒嗎?還是珍貴的雪獒?它可不是好惹的!要是它認出我不是凌雨寒,我不是死得很慘嗎?親愛的媽媽呀,您可愛的女兒就要死於非命了!神啊,救救我吧! 

  果然,優優馬上呲牙,奮力掙脫歐陽英手中那根鐵鏈的束縛,向我沖了上來! 

  上帝呀,我雖然很愛您,可是我還不想這麼早見到您!您就大發慈悲吧!救苦救難的觀音、如來、真主…… 

  優優很快將我撲倒,我閉緊雙眼,等待着死神的召喚……臉上卻痒痒的,感覺像是黏黏的水,死亡是這種感覺嗎?…… 

  這狗不會……它該不會……是在舔我吧?!嘔吐……好噁心! 

  “優優,別鬧了。”我只好開口說著。 

  優優果然停止了動作,我掙扎着站了起來,直奔洗手間,我洗,我洗,我拚命地洗…… 

  看來連這狗也認同我?我不會真成了凌雨寒吧?先照照鏡子再說……咦?我的臉怎麼也回歸幼稚了?怎麼回事呀? 

  “雨寒,怎麼了?難道你不喜歡你的保鏢優優了嗎?”歐陽英一臉困惑地看着我。 

  “喜歡,非常喜歡……”我分明看見,歐陽英還牽着那條狗!好怕…… 

  什麼?又是保鏢?一般人他用得着么?這狗可是殺傷力一流的狗啊……難怪說林浚赫也是保鏢,有狗就行了,還要他幹什麼?!話又說回來了,優優對我的態度可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蒼天吶……凌家到底還招誰惹誰了?我又招誰惹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了?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了?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