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穿越了?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了?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凌雨默走了,走之前還不望頗有深意地看着我,恍惚間,我似乎看見他嘴角揚起的弧度,下巴差點就嚇掉了,心裡毛毛的,說不定會像電視上演的,我一不注意就被人“喀嚓”了。 

  媽媽,我想你了,我一定會好好地聽你的話,做你的好女兒,不再……哇靠,真像死之前的遺言,可惜沒人聽。 

  我暗暗安慰自己:葉婕啊葉婕,別這麼杞人憂天了吧!現在雖然是比較危險,但也不能嚇成這樣吧!要鎮定,鎮定! 

  過一會兒,我又躊躇起來:葉婕,你是頭豬啊你!都什麼時候了,看看那個臭冰山,一臉的危險氣息,不是那個兇手也是對你不利的人,你現在不跑,難道等到他行動了、把你給送到上帝那兒才跑啊?!到時候,你往哪兒跑! 

  好像……沒這麼嚴重吧? 

  算了!我豁出去了!既然那個臭冰山對我的態度那麼可疑,倒不如先留下來,探探虛實,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等我抓到了凌雨默的把柄,看他還燒不燒得起來!到時候,我,葉婕,就是新一代的007,就是比福爾摩斯還福爾摩斯的小偵探!嘿嘿…… 

  可是……我為什麼還是會有些害怕…… 

  “雨寒。”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歐陽英。 

  “呃……阿姨好……”我小心地後退着,生怕歐陽英又對我做出什麼太過激動的事,要知道,上次歐陽英可沒把我給勒死! 

  “雨寒……”歐陽英見我如此反應,臉瞬間變得慘白,伸出修長白皙的手,想要撫上我的臉,“我知道是我的錯……我不該那麼做……雨寒,請你原諒媽媽,好嗎?媽媽那樣做是愛你啊……” 

  “那……好吧!我原諒你了。”我看着歐陽英那雙水盈盈的眼睛,心中生出不舍,居然鬼使神差般地任她的手撫上我的臉龐,還向她點了點頭。 

  天啦,天啦,我一定是中毒了!歐陽英謎一樣的身份還未揭開,就被她愧疚而楚楚可憐的攻勢給擊潰了!她對我這樣古怪的態度,肯定有事瞞着我,可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鬱悶啊! 

  “那好,雨寒,你明天繼續去C小上學吧,課程都落下大半了。”歐陽英一改剛才那副我見尤憐的模樣,像一個長輩那樣高高在上地命令着。 

  暈!我又上當了!C小?那可是我的噩夢呀……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了?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了?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