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穿越了?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了?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媽,我還不餓,不想吃。”我一時生氣,甩下這麼句話。 

  要知道,除了我親爸親媽以外,我可是第一次叫別人爸媽啊,況且,還是在這麼不熟的情況下叫的!真是討厭! 

  見那倆人沒有回應,百般無聊的我四下觀察起來。 

  凌雨默明顯是被嗆到了,剛才他正品着紅酒,有些地看着好戲,不知是太精彩了還是他太不小心了,紫紅色的美酒在優雅精緻的水晶杯里迴旋着,大有溢出來的勢頭,而他本人呢,雖然被嗆,但也不會過於宣揚,本不好看的怪臉色加上剛才的刺激就更難看了。 

  凌雨秋則假裝漠不關心,望着桌上的珍饈美味,臉上的表情也很配合她的偽裝,可惜的是,緊握着酒杯的左手泄露了她心中的不安,修長白皙的手隱隱先出青白的痕迹,連杯中的液體也在這種力量的強烈震撼下,不安地激動起來,她卻渾然不覺。 

  “吃飯。”那人十分無奈地搖了搖頭,走向他的專座,做了下來,開動了。 

  歐陽應在一旁一直都沒有言語,也難以看清她的表情,她在一位傭人一樣的人耳邊嘀咕了幾句,就投入了吃飯大戰,而那個傭人則邊點頭哈腰,邊十分聽話地執行任務去了。 

  無聊! 

  我在心裡暗罵,準備轉身回房,無意間瞥見凌雨霜沒有碰觸餐具,嘴巴卻微微張開——不是在吃飯,而是想要說些什麼,可惜,好像考慮到什麼就閉上了嘴,安靜地吃起飯了。 

  瞧瞧!連這麼個小P孩都知道得出言必慎,就可想而知凌家有多麼地剝削人性了,要想讓一個孩子意識到這一點,可是很不容易哦~!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呵!神經不正常!吃飯就跟上刑似的!你們凌家是不是都喜歡自虐?炫富炫到這種程度叫沒事找事吃飽了撐的!活受罪!有錢誰稀罕啊!我要的是自由!呵!受不了! 

  一路罵罵咧咧地回了房。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了?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了?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