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穿越了?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了?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乘着歐陽英和那狗不注意的空擋,我撒腿就跑,我發誓,我從沒跑這麼快過,真的,從來沒有過,不過,也真的很累啊…… 

  我只好停下來歇歇。 

  “雨寒姐姐,你怎麼在這兒?”一個小P孩站在我面前,歪着頭問我。 

  “姐姐?誰是你姐姐?你別亂認親戚!我好像跟你不太熟!”我在心裡痛苦地喊着,“今年怪人特別多,亂認親戚又一個!” 

  “小妹妹,姐姐記性不太好喲……請問,你是誰?”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笑得比花兒還燦爛地說著。 

  “雨寒姐姐,你怎麼可以忘記我呢?我是雨霜啊!你說過最喜歡雨霜的……你怎麼可以忘記我呢……”那小孩撅起嘴,一副將要哭的樣子。 

  眼看這孩子的淚水將要蜂擁而出,我只好乾笑着說:“姐姐請你吃金牛角王的套餐好嗎?” 

  “不!我要吃哈根達斯!”那小孩聽見我提出金牛角王,很明顯的,挑剔地搖了搖頭,說完要求后便是一臉興奮。 

  我摸了摸乾癟的荷包,心一狠,點了點頭。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孩子,這回不是你要哭了,是我要哭了啊…… 

  “凌雨寒!”那個冰冷的聲音傳來,似乎要將我凍癟,用腳趾頭抬抬也能知道是誰! 

  “雨默哥哥!我要吃哈根達斯嘛!”那小孩不怕被凌雨默的無敵X射線凍死,趕忙跑上去撒嬌,笑得極為爛漫。 

  剛才沒仔細看還真不知道,原來凌雨霜也挺漂亮的,只是我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這丫頭膽子這麼大,敢在老虎的眼皮底下摸它的屁股,絕對的不要命啊! 

  “乖,雨霜,你身體不好,哈根達斯吃多了會拉肚子的。”凌雨默的語調破天荒地溫柔起來,而且眼神在觸及到那小孩的身上時,居然變得極為溫柔,還頗為親昵地摸了摸那小孩的頭,“你先出發,雨默哥哥帶你玩去。”那小孩便一蹦一跳地走人了。 

  不,不會吧?我眼花了嗎?那小孩居然一點事都沒有……而且凌雨默的態度也忒溫柔了點吧…… 

  “你別想利用雨霜!”凌雨默冷冷地警告着,離去。 

  我,我是無辜的!…… 

  我睜大眼睛,完全無辜地眨着眼,離去的凌雨默卻忽地回過頭來,見我這副模樣,臉色更加陰沉,眯着眼睛打量了好一會兒,才悻悻離開,那眼神,兩個字——恐怖! 

  另一腳步聲響起,一女聲嚴厲地問道:“凌雨寒,你到底是哪一派的?!” 

  此人應該是凌雨秋吧!可我只想告訴她,我是夾在中間的蛋黃派。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了?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了?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