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穿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給我一份最新的《人民日報》,謝謝。”

  我拿着日期為2116年一月九日,邊搖頭邊嘆氣邊頭疼的,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為什麼人們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因為我還穿着一身100多年前的流行的羽絨服啊!經過報紙、人們的衣服、建築物的樣子來確認,我的確是穿越了,而且穿越到了100年後的霸州!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回家時,看見一隻可愛的小貓,我在追貓時,那貓把我引進一條,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小巷,在我抓住它的時候,然後我就穿越了?

  事情就是這樣,是不是太離譜了?可是它是事實啊,但機智的我知道怎麼一次免費穿越的機會,可不是人人都會有的。於是我準備探索一下100年後的霸州!

  我先回到了我的母校,不得不說:時代在進步,科技在發展。學校又變成了一副嶄新的模樣。現在回到了母校,什麼都變了。學校翻新了,校園裡的設施也都換了,一切都煥然一新。

  雖然我穿越了,但我還是一副小學生的樣子呀!於是呢,我偷偷的溜進了100年後的市二小。哈哈,操場也變樣了,東邊的操場上還建設了許多新的設施。有打乒乓球的地方,有單杠和雙杠,還有鞦韆。到了教學樓,教學樓由原來的四樓變成了六樓,整個六樓都是圖書館,而五樓都是音樂教室,美術教室 舞蹈教室,微機教室等等。我小時候都沒有這麼好的福氣,現在的學生真是幸福啊!每個課桌上都會有一個小電腦,而且電腦里的習題特別的全。老師講課還非常好,那當然,因為老師是機器人啊,老師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他教出來的學生自然不會差啊。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拍死在沙灘上。

  離開了學校我來到了商場。我發現現在人民幣已經不是第五套人民幣了,現在使用的是第七套人民幣。而第五套人民幣已經非常稀少了。我這裡正好有三百塊錢這是媽媽給我的買書錢放在一百年後也有兩至三千多元了。而且沒有什麼通貨膨脹現在的物價比以前便宜多啦!撿到了大便宜了,哈哈!

  在商場里逛到七點多才離開的,正在我擔心住宿問題時,一輛超音速汽車向我駛來,我都是恨死自己啦,怎麼沒有玩夠,我就闖紅燈了呢,但無論怎麼抱怨都不管用了,車正在向我駛來刺眼的燈光,猶如烈火般照向我。

  “啊——”

  嚇死本寶寶啦,原來一切只是一場夢,收拾收拾上學校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