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穿越了?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了?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算了,冷靜,冷靜,找兇手先不急……沒有父母!沒有住所!沒有經濟來源!這叫我怎麼活呀!老天啊,就算我在某些時候冒犯了你,也不至於這麼玩我吧?!要知道,法律規定是不能收童工的…… 

  正當我沮喪萬分時,一輛汽車疾駛而來,在與我的距離只有0.001米時,汽車停住了,而我,卻因驚嚇過度而暈了…… 

  當我再度睜眼時,一個十分奢華的吊燈映圖眼帘,哇靠,那不是Hello Kitty嗎?還是水晶做的?雖然說是有那麼點幼稚,但這就算是夢也太奢侈了,這燈要是換成人民幣該得多少錢啊!於是,我的腦袋自動變成了一個貨幣換算器,眼前彷彿就是一個滿滿的金庫…… 

  最後,我才意識到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我好像被車撞了! 

  難道這兒是天堂嗎?我怎麼可以英年早逝呢?兇手還沒找出來呢!包裹,要是這兒是天堂也蠻好的!嘻嘻……(沒有革命立場!) 

  “雨寒!你醒了?”一個貴婦打扮的女人推門而入,激動得一把抱住我,勒得我喘不過氣來。 

  “你是誰?”我拼盡所有力氣推開她的魔爪,警惕地問,哎呀媽呀,勒死我了,她不會謀殺我吧? 

  “雨寒!我是你的媽媽歐陽英啊!難道,你不記得我了?”她的雙眼濕潤了,淚水像自來水似的流着,哭得梨花帶雨,我才發現她好漂亮,真的好漂亮! 

  我搖了搖頭,開口:“我不是雨寒。” 

  “可憐的孩子!……雨寒,你要記住,你不是葉婕,葉婕已經在五年前的車禍里死去,你是凌雨寒,是我歐陽英的女兒。”那婦人緊緊握住我的手,堅定地說。 

  我點了點頭。 

  她怎麼會知道我是葉婕呢,難道說她知道什麼……唉!算了,反正這兒的生活看起來這麼舒服,而且穿越時空冒認父母的事多了去了,不多我一個,我,豁出去了! 

  我真是……一個沒有堅定信念的牆頭草啊!…… 

  歐陽英的臉部特寫終於在我漸漸沉重的眼皮中模糊了,恍惚中,我好像聽見有人對我說“革命,是需要堅定立場的!”。 

  待我再次看清眼前的景物時,我狂暈!有沒有搞錯?!我居然又在馬路上?!完了,完了,老天一定是看不慣我的風吹兩邊倒,來懲罰我!不然時空怎麼會混亂! 

  Oh,my god!這下可不只時空混亂,我的神經都快錯亂了!又,又有車來撞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了?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了?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