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穿越了?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了?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林浚赫啊,你就一邊涼快去吧,要知道,你也就做跟班的份,你大腦是真空的,交給你有失我的身份。或許啊以前還是我高估你了,你連做死書呆的資格都沒有。”白靜卻給不給來人面子。 

  林浚赫?聽名字貌似是個韓國人……我揉了揉發痛的太陽穴,努力整理已經一團糟的思緒。 

  “你聽好了,一加一在什麼情況下大於三?”我先發制人,強笑着問。 

  要知道我的腦袋有多亂,才能知道那刻的我有多鎮定!唉!只可惜……那時還暫時沒有人能理解我……鬱悶! 

  “這……”白靜陷入了沉思,“算錯的情況下?……不對啊,是三不是二……難道說是系統錯誤的情況下?……” 

  “唉!你呀,就是被傳統的條條框框給限制住了思維!真是無可救藥!是結了婚沒進行計劃生育啊!……”我得意地笑。 

  “……”在場看好戲的人頓時無語。 

  哈~!暈了吧!誰叫我是葉婕呢?我可不是任人欺負的凌雨寒,才不會讓你們這麼欺壓而只能在一邊默默地哭! 

  “林浚赫,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呢?”待到人群散去,我抑制不住心中的疑惑,跑過去問問。 

  “你說吧。”林浚赫斯文有禮地回答着,還露出倆可愛的小虎牙。 

  怪怪唷,這哪是小學生啊,明明就是傳說中的紳士!如果叫我遇見了,一定毫不客氣地壓榨他!因為誰讓他是紳士嘛…… 

  “你是不是韓國人……哦,不好意思,問錯了,呃……你為什麼要幫我?”我開口,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 

  “小姐,你忘了嗎?這是我的本職工作呀!至於我是不是韓國人……其實我不是,可能是我媽太愛看韓劇的緣故吧……”林浚赫溫和地笑着。 

  “本職工作?”我不明白。 

  “我是你的保鏢啊!”林浚赫說地學生極了,只有我和他能聽得見。 

  “呵呵呵……”我乾笑着,覺得十分尷尬,我是不是哪裡露餡了? 

  “快上課了。”林浚赫還是那樣笑着,不做聲了。 

  我,則夢遊似的回到了座位上。 

  他?保鏢?!就他那塊頭,還保鏢……聽說過保鏢是美女的,他倒好,倆細胳膊,小纖腿的,這麼個文弱書生式人物……凌家人也太誇張了點,還玩便衣保鏢,就這點小角色,到危險的時候可怎麼辦呀!不過,由此推論,凌家似乎仇人滿多的,不然,一小P孩要什麼保鏢啊!這樣說的話,凌家可就是內憂外患,這連帶着我倒霉嗎?還是古話說得好啊,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了?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了?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