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要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右手,一串佛珠;左手,一串天珠。 

  佛珠是我的朋友從普陀的寺廟中求來的;天珠是從遙遠的西藏送來的。 

  於世俗燥亂之中的心,或許只有寄託於古廟鐘聲之中,才能獲得脫世的清靜;於浮華名利之間的心,或許只有遠離喧囂,處於僻遠的地境才能得到應有的平息。 

  於是,年輕的我,固執地嚮往着那片寧靜,祥和的地方,那種恬適淡然的生活。 

  普羅旺斯,花草的天堂。喜歡徜徉於那裡,回味着那個屬於少女的純真夢想。大片的花田,洋洋的日光,空氣中漾着些淡淡的薰衣草味,透着份陽光的味道。 

  西湖,人間的仙境。喜歡泛舟湖上,看瀟瀟春雨如萬千銀線落入湖中,聽旁人講述着那個美麗的傳說。濕潤的空氣中隱約着清香,甘冽。 

  古鎮老街,歷史的見證。喜歡漫步於這江南的連綿的雨中,更添幾分悵然。泛着些歷史的色彩。古鎮似乎訴說著一個個真實的故事,再現了一幅幅動人的畫面。 

  愛琴海,唯美的聖地。喜歡站在甲板上,面對習習海風,大聲喊出心中的不快。偌大的深邃的海洋包容了我所有的任性,所有的不滿,疊疊的雪白的浪花,涌動着,鼓勵我繼續向前。不拋棄,不放棄。 

  人們勸我,算了,放棄吧!世俗生活有何不好,吃喝玩樂,乃人生的一大樂趣。 

  但我卻忘不了夢中的普羅旺斯,夢中的西湖,夢中的愛琴海···夢中能給予我想要的一切的一切··· 

  我眷戀着普羅旺斯所給予我的純真,西湖的寧靜··· 

  即使有那燈紅酒綠的塵世繁華,也無法阻擋我不斷前行的夢想。於是,我一個人走走停停,也一個人追求那一份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右手,一串佛珠; 

  右手,一串天珠! 

  ······ 

  伴我一路找尋那夢幻中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