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那一縷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一縷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我都能沐浴陽光。而我的心靈,也總能被一縷陽光照着。那縷陽光,總是能在不同的季節,給我不同的感受。 

  春天,萬物復蘇,充滿了活力,充滿了生機。那一縷陽光,照射在我的心上,時刻激勵着我: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到了,要開始努力了。加油! 

  於是,我開始努力。 

  夏天,陰雨綿綿。那縷陽光,被擋在雲朵後面。但是,總有雲開日出時候,陽光又重新照射到我的心上,告訴着我:生活中不僅有陽光,還有風雨。遇到挫折了,也不能放棄。 

  於是,我不輕言放棄。 

  秋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是一個充滿了豐收的季節。那一縷陽光,照射在我的心上,向我訴說著:又是一個豐收季節,但人們卻有着不同的收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果偷懶,就只能自食苦果了。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啊! 

  於是,我更加紮實地做事。 

  冬天,白雪皚皚,到處銀裝素裹,一個寒冷的季節。但是,我喜歡冬季。那一縷陽光,照射在我的心上,和我談着心:陽光很珍貴。或許,春、夏、秋三季中,你並沒有發現。但是在寒冷的冬季,你隨時都需要溫暖,好好珍惜吧! 

  於是,我懂得了珍惜。 

  一年四季,我便學會了很多。 

  春天,我學會了努力。我便開始認真做事。 

  夏天,我學會了不能輕言放棄。我便開始向挫折挑戰。 

  秋天,我學會了要紮實做事。我便開始抓緊分秒時間。 

  冬天,我學會了珍惜,我便開始用心呵護身邊的一切事物。 

  於是,我有了很多收穫。但我知道,我應當學習的,還有很多。於是,我又踏上了新的旅途。 

  在新的旅途中,我會學會更多,我的旅途也會越來越精彩。我堅信:無論何時,心中,那一縷陽光,總是能為我提供動力。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一縷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