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半有趣的課 

  一天,並且是陰沉的一天,同學們大都沒有好好的聽課,心思不知都跑的哪去了。課堂上一點活躍的氣氛也沒有,整個課堂死氣沉沉,連老師也沒有心思講課。過了一會兒老師實在講不下去了,於是,老師一聲令下全班休息10分鐘。全班一陣歡呼。 

  正休息好的時候,一陣呼嘯聲打破了寂靜。好像駕駛員看出了我們的心思,把飛機降低了一些(剛才也挺低的)這下看的更清楚了。同學開始討論起着是一架什麼飛機,有的說是一架直升機、也有的說這是一架載客機,總之什麼說法都有。 

  正當同學看的起勁的時候,老師突然下令觀看飛機到此結束,繼續上課。這是滿堂唉嘆聲,就在這時飛機也飛遠了,同學們也只好靜下心來上課。 

  這可真是一堂半有趣的課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