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反對成績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對成績單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成績比較差的學生,他無時無刻不在擔心自己的成績,因為考試成績單一但出來,他可能就會被爸爸媽媽打、罵,有的父母重男輕女,就以此為借口,說“讀書沒出息還不如回家種地,一個女生家就應該在家理做家事,讀書是應該讓男孩子去,他們比你們聰明多了。” 

  成績單是一個客觀的因素,每次考試學校就把一個學生在班級的名次以即在學校的名次一起排出來,一些家長開家長會就會知道自己孩子在班級是第幾,學校是第幾,有的同學可能在班級是第一,而在全校是第十幾甚至百名以後,家長看見後會是什麼想法,回家後會怎麼處理自己的孩子。 

  為什麼學校要打什麼成績單,這對成績非常好的同學是一種鼓勵,而對成績差的卻是一種鄙視。

您正在瀏覽: 反對成績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對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