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評同學講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同學講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周的語文課,講台前少了老師的身影,倒是有不少形形色色的學生有模有樣的在講課,聽了一周,獲益匪淺,但畢竟各有千秋。  

  第一個講課的狄妍,由於太過緊張,吭吭嗤嗤半天,也沒講出個所以然來,而且用的時間很短,我們也聽的沒滋沒味的,心想要是都按照這個水平講課,那肯定學不好。然而我想錯了。

  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別看王婕學習不好,講課倒還不錯,雖然說有時候會讀錯字和冷場現象,然而在於她,已經非常不錯了。我想她得到了這麼寶貴的經驗,肯定收穫不小。

  接下來就是??講課了,我對她講課,無疑是肯定的。她的文學功底很好,講課自然不用說了。果真,她進行的很順利,話也說的特別深刻,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緊張的,以至於結結巴巴,令人聽了很不舒服。

  而之後的劉煥煥恰恰彌補了這一缺點,她講課很流暢,一點也沒有緊張的神情,也許是講過一次,有經驗了吧。而且內容也很充實,雖然差不多都是照本宣科。但是,已純屬不易了。

  輪到我們組講課了,有人問我我為什麼不去,我笑笑,沒那個勇氣吧。有人說,勇敢的人活不短,不勇敢的人活不長,也只能努力點,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儘管說我沒講課,卻也付出了不少精力,甚至連一節課的時間,都估摸的差不多,但是後面的冷場倒是我沒有想到的。或許劉文清的聲音太小,別人都沒聽到的緣故。  

  講課的終於出現了一個男的,韓程浩,也確實講的很不錯,先不說別的,就說資料,準備的特別充足,各個方面都準備到了。內容也很深刻。可惜當時老師不在,許多“孫猴子”開始“大鬧天宮”了,所以課堂秩序有點亂。他也管不了。要不是有人搗亂,他肯定是講的最好的。  

  每個人都各有各自的優點,我們不能片面的看待,現在,我們還都是孩子呢,以後的路,還長。

您正在瀏覽: 評同學講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同學講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