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荷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百花之中,我見過很多花,有花中隱士般的菊花;有富貴人般的荷花;然而,我最愛“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每當清晨走近中山公園,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荷花的花香,讓人心曠神怡、沁人心脾。隨着花香走進荷花池塘邊時,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映入眼帘,那是什麼呢?是——荷花,是我最愛的荷花。荷花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筆直潔凈地立在水中,一片片碧綠的荷葉像一把把小傘,把荷花輕輕地托起;粉紅色的花瓣兒像小姑娘張開燦爛的笑容,向清晨的人們問好;花瓣兒的中間是黃色的,慢慢地變成白色,又慢慢地變成紅色,中間有一個蓮子,蓮子的用處可多了:可以泡茶、解暑除煩、生津止渴……你看,在它的周圍有很多辛勤勞作的蜜蜂在辛勤地努力工作,給我們帶來了夢幻仙境般的感覺。

  我愛荷花,不僅是因為它的美麗,更是因為它“出淤泥而不染”,從不與百花爭奇鬥豔,只是默默無聞地站着,任憑風吹雨打、狂風暴雨、它從不向命運低頭。就算是炎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也奈何不了它。

  荷花的精神永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愛你——“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沖蔞中學初二: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我愛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