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我想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我想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李葉雲 2005-7-7

  北京——我生活13年的一片土地。她悠久的文化,她美麗的自然風景,她現代化的氣息,她繁榮的景象,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如今,北京嚴重缺水,影響了北京許多方面的發展。像農業,北京再也沒有大面積種植水稻的地方,像工業,部分工廠已經在極度缺水的情況下維持着生產。我們的生活也因缺水發生了改變。原來送純凈水的鐵路局不外送了,我們只能另找了一個個體戶來送水。由於缺水,北京已經不能夠負擔八百多萬人的用水量,只能從河北、山西等地借水或等待着南水北調電工程的完成。北京,現在就像一個身體嚴重缺水,眼看就要支撐不住的人。不過,北京,我想告訴你,你一定能撐得住,你一定可以恢復到水資源不緊缺的情況。

  02年,鋪天蓋地的黃沙向北京席捲而來。北京城裡,只看見傻子在空中肆意地“舞”着,遮天蔽日。北京簡直就像一個黃色的世界。這是由於人們只知道亂砍濫伐,不知道保護環境造成的。所以,北京立即採取了有效的措施,在北京郊區建立了三層防護林。近兩年來,北京的空氣質量已經得到了一寫改善。北京,我想告訴你,通過我們的努力,你一定會回到原來生機盎然的綠色世界。

  眾所周知,北京將舉辦2008年奧運會。這是北京的驕傲。看!那一幅幅精美的宣傳海報,那一張張奧運場館的設計宏圖,都令我感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會成為一屆無比盛大的運動會。北京,我想告訴你,你一定不會辜負我對你的期望,成功地開展一次世界最矚目的奧運會。

  北京,她有着那麼多誘人的地方。她有着中華民族五千年的藝術瑰寶,她有着中國勞動人民千百年來的勞動結晶,她有着無限的魅力能吸引大批遊客。北京,我想告訴你,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世界城市中的焦點!

您正在瀏覽: 北京,我想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