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生命喝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喝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為生命喝彩

  追溯到盤古開天闢地直至女媧造人,世上除了飛禽走獸花草樹木,再也沒有其他有思想有生命的物種存在,世事美好,所有被自然賜予生命的物種,生活康樂。

  人類的原始,女媧便不甘寂寞而創造出同她一般有生命,有思想並且有智慧的新的奇迹—人類。隨着人類的出現,這個世界也在改變着。來到世上,便應該具備與自然鬥爭,並且能夠生存下來的能力,於是人們開始為自己打拚,便用他們獨有的智慧的頭腦開創了一系列能夠讓他們生存、傳承的方法。結婚,生子,捕食,工作…… 

  從此,人類開始不斷地繁衍,直到我正真開始了解中國的歷史的源頭—秦朝。秦始皇作為統領者主宰着整個國家,奴僕甘願在皇室腳下賣命,願奉命建起萬里長城。不斷地發展,成就了人類因為生存而獻出的智慧。想想,地動儀帶給世人的驚嘆,四大發明成就歷史的輝煌,圓周率傳承世代,傳遍西方,敵倒數理大家;趙州橋獨創世界先;儒家學派風靡全球各國,發揚孔子學術,傳承中國文明;四大名著源遠流長……我們回首過去,思緒今天。生命的存在,多麼美好。

  說到底,人類文明的發展,是社會進步、生態良好的根本原因。人類的付出,也許是對自然給予他們生命的回報。那是當然,生命真的是一個奇迹,一個多麼美好的奇迹,可以說是生命彼此之間構建了一個和諧的社會體系,包括動植物,他們彼此為對方奉獻,生命才得以存在。植物為人類提供氧氣,人類為社會創造條件,有了人類的社會為動物提供良好的生態環境,而動物為植物奉獻養料,使其得以茁壯成長。人人都說:“疾病是魔鬼”。當一個被魔鬼纏身的生命即將走向盡頭的時候,因為有了其他美好的東西—生命存在,而讓絕望的人重生,人與動植物都一樣,挽留的是生命,挽留的,是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生命總能帶給這個原本暗淡的世界很多奇迹。也許吧,也許生命的本身,就是一個奇迹,是一個不能預期能夠為這個世界的過去與未來,帶來多少驚喜的,奇迹。

  不得不由衷的感嘆,世間,擁有這樣美好的,生命的奇迹!為生命,喝彩!

中學生優 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喝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