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生命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喝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生命喝彩 

  王府中學 一年一班  郭柳池 

  生命只屬於我們一次,我們該把她扮得更加光彩。 

  我們肩負美好,嚮往着未來,我們快樂,因為我們擁有生命;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擁有現在;我們幸福,因為我們擁有未來。 

  生命是朵花,雖然短暫,但它畢竟擁抱過春天,生命是慷慨的,當我們邁進這美麗的世界,那勤勞的雙手,那美妙的聲音,那閃光的智慧,都是她時刻給予我們的關懷。 

  泰戈爾曾說過“使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是的,生命可貴再於的是價值,從“九五之尊”到“一介草民”,生與死都是偉大的平等,主要在於我們選擇怎樣編織生命的花環,與其“輕於鴻毛”不如“重於泰山。” 

  如果生命是一杯酒,我願做詩人“舉杯消愁”,品味生命過後卻發現,生命簡單而複雜,浩瀚似海,貌美如花。但它的神聖卻是無語論比的,它是一本摘記平凡與精彩的“文摘”是一個創作的過程,結尾的空自由自己譜寫,那是歡笑與淚水的夾雜,但它又是吝嗇的“黃色的樹林里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留給我們的也只能是徘徊,但終究要做出結果,向時間老人交上答卷,當被時間老人搶收后,留下的也只是滿腹無奈罷了…… 

  在台下的我們,面對生命的“竟拔賽”,不禁為它而喝彩。 

  生命只屬於我們一次,我們該把她打扮得更加光彩。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