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女孩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女孩的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 的中國夢,當然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有個女孩常常會一個人看着一份小學生學習報發獃,每當她看着看着嘴角就會勾起一絲甜蜜的微笑,那是她在自己美好的幻想之中,誰知道她在想什麼呢?只有她自己知道。

  有一次,媽媽看見她又在發獃,就好奇問那個小女孩在想什麼,那個女孩天真的笑了笑,又繼續看着小學生學習報,媽媽拿她沒辦法,只好由着她,日子一天天過了,那個女孩也一天天長大了,可她自己還是常常拿着學習報出神。

  終於有一天,媽媽沒有了耐心,再次一本正經的問道:”你究竟在想什麼。“那個女孩神秘的笑了笑,從背後拿出那張紙,天真善良的說:"媽媽,將來我的名字也會記在這上面嗎 ?老師說記在這上面可光榮了!我也想!”媽媽疼愛的看自己的傻女兒,溫柔的說:“傻女兒,你會的媽媽,將來我的名字也會記在這上面嗎 ?老師說記在這上面可光榮了!我也想!”媽媽疼愛的看自己的傻女兒,溫柔的說:“傻女兒,你會的,只要你用功學習。“”嗯”小女孩兒開心的笑了,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可媽媽沒想到就這樣簡單的一句話,改變了這個小女孩的一生。

  這個女孩整天拿着學習報背呀背呀,恨不得把學習報上的內容全部記下來,看到好文章就抄呀抄呀 ,她變了,變得愛學習了,她整天把自己埋在書堆里學習,原本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變成了一個學問者,原本在老師眼中不耀眼的她,變成了一束耀眼的光芒。這一點是那些被女孩超過的學生很不明白,這個白痴女孩是怎麼超過他們的?

  原因很簡單,這個女孩通過自己日月積累的好詞好句,通過整天讀報用刊,自己不斷的努力和媽媽的鼓勵讓這個笨女孩奇迹般的取得了進步。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個女孩是誰 ?老實告訴你,那個女孩就是我。

  我明白了了一個道理:世界上沒有笨孩子,只有不動腦子的人,這個小女孩憑着自己的努力和毅力取得了今天的成果,這也離不開讀報用刊,唐代偉大的詩人杜甫曾經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同學們,讀書吧,因為有書,我們的人生旅途才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因為有書,我們的未來才會一片光明!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