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面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中考已經過去了,現在只等着分數出來。可不知為什麼,明明考試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卻在成績快要出來的時候感到緊張。

  估分已經估了,分數和我模擬考的差不了多少。我都在想,或許我中考就是那個成績。可是我發現其他同學估的分數都比平常高出不少。我突然就害怕起來。我的分數在他們之間是不是很低。估分差了那麼多,那正真的成績出來會差多少呢?高分的同學那麼多,那我的成績就不算什麼了。

  忽然就不敢面對,害怕自己的成績不如人意,害怕考不好高中。

  我把我的害怕告訴媽媽,媽媽卻對我說:“不用怕,孩子。無論你成績如何,只要當是你是認真寫的,你就要勇敢面對你的真實成績。考不好媽媽不怪你,只要你以後努力,媽媽相信你會越來越好。這一次不過是上天給你的一次磨礪,你若是不敢面對,以後有將如何?”

  聽了媽媽的話,我如釋重負,媽媽說的對。我要勇敢面對,不管好或差。或許這就是一次磨礪,跨過它,以後我將會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