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遇到困難,需要勇敢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困難,需要勇敢面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我的身體雖然不自由,但我的心是自由的。”這20世紀一個偉人,海倫·凱勒說的,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海倫·凱勒雖然遇到了病魔的折磨,但海倫·凱勒讓然堅持學習,並且她還考進了哈佛大學,成為了人類永遠的驕傲。 

海倫·凱勒的一世中有許多事情讓人吃驚。對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幼年時學習認字的時候和她練習說話的時候。 

海倫·凱勒學認字的時候,只能讓莎莉文,她的家庭老師教她。海倫·凱勒先拿一樣物品,接着,她的家庭老師在她的手掌拼寫那個單詞,儘管這樣很枯燥,但是海倫·凱勒還是堅持努力學習。 

海倫·凱勒練習說話時更困難,她只能用手摸老師的臉部動作和嘴唇的震動去模仿,每天還需要艱苦的練習。 

這一切一切與我們相比,差距實在太大了,她是那樣的勤奮,堅強面對,接受挑戰擁抱世界 

我看完了后,感觸根深,我決定:以後碰到困難將有看面對,不再像以前那樣哭喊,不再將自己表現的軟弱無力。其實,總而言之,就像第20課花的勇氣所說的一樣,如果你自己想生活下去,就要有勇氣面對事實,面對所有困難,才能活的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遇到困難,需要勇敢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困難,需要勇敢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