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面對事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事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勇敢面對事實 

  小鴨、小狗、小兔、小貓、小馬它們是很好的朋友。 

有一天,小馬的東西被偷了,小馬找來小鴨、小狗、小貓。小馬說:”我的東西被偷了,你們能不能幫我找到我的東西?”小鴨、小狗、小貓齊聲回答:”好,我們都是你的朋友嗎。”小馬高興的笑了笑。“不如我們晚上在小馬家集合,等着小偷來吧!” 

  晚上小鴨、小狗、小貓來到小馬家。小鴨說:“我們打開門,關了燈,再躲起來,等着小偷自己送上門。” 

  過了一會兒,小偷果然來了。 

  小鴨、小狗、小馬、小貓一看,原來是小兔。小鴨、小狗、小馬、小貓跑出來。問:“小兔你來這兒幹嗎?”。“我來還東西”,小兔說。小鴨說:“你不是生病了嗎?”小兔不好意思的說:“這只是我編的一個謊言,我只是想要玩小馬的東西才編的一個謊言。對不起,我錯了,我再也不會這樣了。” 

  “那麼小馬的東西就是你拿的了?”小鴨說。小兔說:“對不起”。 

  小馬說:“沒關係,你為什麼不來問我?”。 

  小兔說:“我怕你不會答應我。” 

  “不會的,我們不都是好朋友嗎?下次可不能這樣了”。小馬說。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事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事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