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深處的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美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一個“秘密基地”,無人知道,那個基地里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

  昨天,我心致勃勃的拿着筆和日記本,下樓。因為我們今天做了一個大膽的計劃:步行去“農夫莊園”。

  我與王、孫(都是好閨蜜)一行三人走在街上,好奇的望着街上的房子。

  “我的神呢!這房子都是用泥糊的,而且門都還想古代的門,窗戶都是用磚頭填滿,我的神啊!真是奇葩,這地震如果來了,還沒震呢,都塌完了!”我好奇的望着這“奇葩”的屋子,不由得感嘆。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聊聊孫在龍華學校的生活;聊聊王在任集學校的生活;聊聊我在這兒學校的生活;在步行了30分鐘后,終於看見了用大理石豎起,上面寫着“農夫莊園”,下面一個標指着方向的鍵頭。

  我們順着鍵頭的方向看去,一眼望不到頭,不過我們不會放棄,加油!開始出發。

  “你們看,我們都過了礦里了!”王大喊。

  “怎麼還沒到!”孫說。

  “我們上去看看吧!”我指着旁邊一個兩米高的小山丘說。

  “正有此意!”

  “你們看,那不會就是所謂的農夫莊園吧!”王說。我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好漂亮的亭子,不過好像很遠。

  我們看着目標,又有奮鬥的信心,經過了十五分鐘,我們到了所謂的農夫莊園的門口,流朱黃的大門,像古代的門一樣,可是大門緊閉。

  “我們趴到旁邊縫上看看也好!”我剛趴上去買一隻大狗迅速向我們奔來,先逃命吧!我們的第一想法,我們三個拔腿就跑,跑了一百米才敢停下來。

  “王,你別告訴我你沒來過!”孫問。

  “是的。”我回答。

  “暈死,我們三個都是第一次來,走了一個小時,吃了個閉門羹,這算什麼?”唉!我們又累又餓,又走了一個半小時回去了。

  看看對方的狼狽樣,“哈哈哈!”我們忘記了累,大笑起來。

  我們還做過很多的糊塗事,這些美好對於我們來說是無價之寶。

  初二:趙翠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