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深處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心就恰似一塊透明的玻璃,上面繪滿了五彩斑斕的天空。快樂如同綻放其中的一朵朵鮮花,“嘭”地開了一朵,“嘭”地又開了一朵,在我的心靈深處,也有着屬於我的快樂之花。 

  當我在沉悶的鐘聲里醒來,漫不經心地推開那扇因經年的歲月而變地滯重喑啞的房門,看見天井裡那株矮小的迎春,在寒冷的淡霧中綻出一星淡黃的花朵時,心裡彷彿被什麼細小的東西猛叮了一下。在一種莫名的激動和戰慄中,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凜冽透骨的空氣。 

  我知道,春天來了,春天真正地來了。這來到我天井中的第一朵鮮花,以其淡雅的馨香和寧靜的嫵媚,默默地告訴了我這一消息,春天來了,天空將又一次飄滿繽紛的風箏和鳥鳴,春天來了,大地因此又一次盛滿綠草和歌聲。 

  心“怦”地動了一下,鼻中充溢着清潤的空氣,也雜夾着馨香的氣息。 

  不禁打了個寒戰,對呀,現在還是冬天,依舊很冷,不,迎春都開了,春天來了,心中十分矛盾,記得昨夜的夢中,還有不斷的風雪將我一次次喊醒。而更遠的一些時候,當我看到這些在漫天風雪中瑟瑟顫抖的纖細的枝條時還曾情不自禁地為它們美好而脆弱的生命擔心不已,然而現在,春天如此結實地來到了。這朵鮮花,也如此真實地到達春天,到達我的血液和靈魂了。 

  嘴角微微上揚,浮現出一絲笑意。哦,春天來了,春天真正地來了。淡黃的花朵,在微風中輕輕搖動,手指指向春天,笑着、笑着,忘卻了一切煩惱,只有快樂,在心中流淌,也許,尋找到春天,才是真正的快樂吧!春天,踏着細碎的腳步,哼着小曲,似一個柔弱的姑娘,但歷盡艱辛,也到達了目的地。 

  面對着那帶露淺笑的小巧面孔,我不禁想起不算太長的生命旅程,經歷的一次次艱辛和喜悅,那聲在雪地深處響起的微弱而真切的輕聲呼喚,那雙在我快要絕望地放棄時伸來的援助之手,那盞在我只想躺在地上,不願起來行走時的耀眼的明燈……這樣簡單而真實的關愛,這樣微弱而深刻的光芒,曾像這首先到來的春天的鮮花一樣,激勵着我再一次奮然前進。 

  就像我們的生命,是必須要經歷漫長的跋涉和坎坷,才能到達那風光迷人的峰頂,而那峰頂,也只有經歷期待和失望的磨礪,才會更加美麗迷人。欣賞鮮花,與花共語,快樂滿懷。 

  可以說,這是我心靈深處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