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深處的傷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傷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場動畫片,望一片繁星,聽一個故事,讓心靈深處的傷感隨記憶漂泊,徘徊其中,漂蕩其處,留下記憶,帶走了追憶,留下永恆,帶走了歡笑,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雲彩。

  心靈深處的傷感,是開心地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屏幕里的動畫片,精彩的情節,逼真的畫面,打破了我心中的平靜,傷感也隨之而來,為什麼?我已經上初中了?為什麼?我已經13歲了?小時候,總是喜歡看動畫片,《神奇寶貝》、《西遊記》的誘惑;《鐵臂阿童木》的科幻……都已經消失了,我發現,動畫片已經離我越來越遠。媽媽說,你該看些教育片,你已不是兒童,同學說,你該看些武打片,你已不是兒童,動畫片太幼稚。我傷心,動畫片真的不適合我了嗎?

  心靈深處的傷感,是我該疏遠有趣的動畫片了。

  心靈深處的傷感,是靜靜的打開窗戶,抬頭看着漆黑的夜空,閃爍的繁星,皎潔的白月,讓我心曠神怡,一陣風吹來,放眼望去,星星好多啊!但不久,傷感也悄然而至,為什麼?我已經上初中了?為什麼?我已經13歲了?小時候,總是喜歡看天上的繁星,和媽媽一起數星星、唱歌?,《小星星》的優美;《123》的有趣;《小蝌蚪找媽媽》的童稚……都已經消失了,眼前的繁星也陌生了多少,多得讓我心急如焚,媽媽說。你該學會獨立,你已不能再和媽媽一起數星星,看星星。同學說,你該學會深沉,你已經長大了,數星星真無聊。我悲哀了,星星,一個多美好的字眼呀!

  心靈深處的傷感,是繁星,它讓我明白,我該拋棄美好的數星星了……

  心靈深處的傷感,是倚靠在床邊,聽廣播里的故事,動人的話語,動聽的語調,讓我心神嚮往,但不久,傷感也流淌在心中,為什麼?我已經上初中了?為什麼?我已經13歲了?小時候,總是喜歡讓媽媽給我講故事,我會認真的傾聽,《灰姑娘》的曲折;《皇帝的新裝》的可笑;《拇指姑娘》的離奇……都已經消失了,耳邊的聲音已漸漸模糊,但心裡卻再迴響。媽媽說,你該學會獨立,你不適合聽媽媽講故事了。同學說,你該學會自己看書,故事書不適合你,不要看了!我難過了,聽故事的美好已遠去了。

  心靈深處的傷感,是故事,它讓我明白,我該遠離溫馨的聽故事了……

  心靈深處的傷感讓我明白:我長大了!可是,長大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傷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