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胖也是一種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也是一種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妹,她從小就生活在順德。不知道為什麼,表妹最大的特點就是胖。她常常拖着她的下巴,自已一個人嘟嘟地說著什麼。而我的小姨則常常無奈地抱怨:“為什麼我的女兒如此胖?”其實,胖的“責任”並不能全部推託在表妹的身上,小姨不能怪表妹胖,要怪,就得怪小姨自已過於“溺愛”表妹和對錶妹的“關心”。

  小姨小的時候過的是苦日子,天天都要為一日三餐發愁,吃了這頓就擔心下一頓能否解決。因此,自從表妹出生后,小姨就擔心表妹一日三餐吃不好、營養不足,所以就不停地買營養液、補腦液回家,捏着表妹的鼻子灌。小姨還害怕表妹在家裡會餓,因此,家裡放的食物更是數不勝數:水果、餅乾、巧克力、冰淇淋……表妹在這種壞境下養成了貪心的“惡習”。每天放學回家后,左手冰淇淋,右手巧克力,嘴裡還叼着水果和它來個狠狠的親吻……

  在去年的12月份,我回鄉下參加大表姐的婚禮,因此有了和表妹見面的機會。

  見面那天,我在大表姐的房間陪大家聊天,表妹在一旁蹺起她的象腿,嘴裡含着一顆棒棒糖,手裡拿着相機看照片。這時候,小姨從外面走進房間,看見此情景,大叫道:“小姐啊,你嘴就不能停一下嗎?你要減肥了……”

  其實,表妹每天都對自已說要減肥的,但是她的減肥計劃卻總是實施不了。她是抵制不住美食的誘惑。而小姨,要求表妹減肥的嘮叨卻猶如排山倒海向表妹逼去。

  難道一個人胖一點有罪嗎?其實,胖也是一種幸福啊!

  我聽說,楊貴妃也是一個胖乎乎的女孩,但是人家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啊!既然如此,說不定表妹也能成為美人呢?說不定胖一點的女孩子也能夠成為新世紀的大美女呢?

  不管是《紅樓夢》中說的“嫻靜時如嬌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還是人們自編的“嫻靜時如相撲隊伍,行動處似肥肉一團”;不管你笑起來是花枝亂顫,還是肥肉亂顫;不管你身材好與否,都不必自卑,不必自尋煩惱。因為,胖是沒有罪的!

  不用為了胖而減肥!胖沒有罪!雖然減肥成功了男同胞會為你行注目禮,會為你增加回頭率,但是,胖是代表着你趕上了好時光,過上了幸福富裕的生活。與前幾代的長輩的艱難困苦的生活相比,難道胖不是一種幸福嗎?

  表妹,你不用為胖而發愁,胖,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胖也是一種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