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交友是一種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友是一種幸福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朋友好比一首歌,不高興時唱唱它,頓時覺得心曠神怡;有人說,朋友好比是一本激勵人向上的書,不開心時讀讀它,頓時覺得士氣倍增。的確,交個知心朋友好比在沙漠找到一片綠洲,在黑暗中看到一線光明,在暗暗大海中找到了前進的方向。交友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萌萌是我的小學同學,她的特長就是數學,萌萌從小數學成績就在年級中名列前茅,她十分愛思考,不管多難的題在她的手中都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她那高速旋轉的大腦往往讓人有望洋興嘆的感覺。自然,我數學上的疑難問題就全權交給了萌萌負責。

  還記得,那次期末考試前,父母因出差沒在家,而我卻又在數學上遇到可問題,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這可怎麼辦啊?情急之下,我想到了萌萌,可再一看牆上的時鐘已經九點了,她會不會已經休息了?現在去會不會影響她複習啊?但在當時,我只得硬着頭皮去試一試。

  “叮咚!”我按響了門鈴。“誰啊?”從屋子裡傳來了萌萌稚嫩的聲音。“還好,她還沒有休息,但我只佔用她十分鐘時間,畢竟明白還有考試等着我們呢,”我暗想。“吱的一聲”門開了,萌萌穿着睡衣站在我面前,疑惑的說“這麼找我有事嗎?”我拿着手中的題語無倫次的說道:“那個,我是說,我想你能不能幫我講講這道題?”我說著,舉起了手中的題,頭一直不敢看萌萌的臉,生怕她會拒絕我。此時此刻,我感覺空氣似乎已經凝固。“沒問題,你快進來吧。外面風太大。”萌萌爽快的說。

  進屋后,我直接走進萌萌的房間,我對他們家實在是太熟悉了,就像萌萌對我家冰箱熟悉一樣。萌萌看了看我手中的題,稍稍動了一下腦子,就脫口而出“2047。5”我佩服的說:“萌萌,你讓我感到自卑。”隨後,萌萌便從頭至尾,滔滔不絕的開始了講解。但我卻感覺“霧裡看花,水中望月”但萌萌說:“沒關係,我再給你講一遍。”此時,我真的怨恨自己為什麼這麼笨,連簡單的數學題也不會做。但萌萌的話讓我感到溫暖,也看到了希望。一遍一遍的講解讓我撥開雲霧見晴天。終於明白了這道題的意思,再一看時鐘,已經十點了,比我預期的時間超出了五倍,看看萌萌充滿倦意的臉旁,我覺得萬分抱歉,但萌萌並沒有半點怨言,還祝我能在明天的考試中旗開得勝,考個好成績。此時此刻,幸福的感覺充滿了我的心。

  第二天,考試進行的十分順利,考試結束后,當我向萌萌道謝時,她卻說:“好朋友是不用說謝謝的。”幸福又一次降臨到了我的身上。

  上初中后,我們各自考入了理想的學校,我向東走,她往西走。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是她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萌萌,在千山萬水中與你相遇,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識,我要對你說:“認識你,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交友是一種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友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