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愛是一種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是一種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得到他人的關愛是一種幸福,關愛他人更是一種幸福。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關心是一種付出,關心是一種奉獻,關心是一種美德,讓我們從一點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學會理解,學會關心,學會做人。“愛人”是帆,“愛己”是船,只有彼此的推動和支撐,才能使愛心常存,愛意永駐。

  關愛別人就是關愛自己,因為只有你關愛了別人,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才會回報你。關愛別人其實就是在關愛我們自己,關愛別人是我們得到別人關愛的前提。

  為人,則是為己。

  朋友,是你播下的友愛、溫情的種子,就會發芽、成長;是你幫助過的人、溫暖過的人,最終也會令你受益無窮。

  只有純粹的溫暖才能溫暖人心,只有用真誠的情感才能感動他人,那種被金錢和利益包裹着的所謂幫助,只會引人厭惡而已。

  真正的助人者,是通過幫助別人,來提升自我人格境界的真英雄。他們不思回報,人格的完善就是最高的境界。

  無限芬芳落盡,惟有綠樹依然。因為它紮根在人格的土壤里,默默地奉獻着自己,也漸漸地壯大着自己。

  世界上有60多億人口,芸芸眾生,擦肩接踵。這當中有我們認識的,有我們不認識的。那麼人與人之間需要什麼來維繫呢?媽媽補課這件事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的確,人與人之間需要的不只是權、錢的施捨。互相關心幫助更為重要。只要你以誠待人,就同樣會得到一顆來自他人的誠摯的心。“相逢何必曾相識”,是啊,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不是只存在於親朋好友間,我們應該充滿熱情地幫助任何一個需要我們的人。我、媽媽、爸爸是一家人,所有中國人也是一家人,甚至可以說全世界就是一個大家庭。既然我們都是這個家庭中的成員,那就應該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彼此關愛。人與人之間只有充滿了濃濃的關愛,才會有更多的人願意與你患難與共;才會有更多的人願意做你的朋友;你才會享受到更多的來自他人的愛。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擁有了這份愛,世界這個大家庭將會更加合睦、團結。

  愛,是人世間最溫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愛的氛圍中,多好!

  西安市灞橋區宇航中學初二:葉浩然

您正在瀏覽: 關愛是一種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