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最珍貴的感情莫過於父愛.母愛了...... 

  今天,我幹了一件看似平凡但又不平凡的事情,那就是為父親洗腳.這個時代的孩子往往受到父母嚴重的溺愛,像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一點風雨,即使是為自己的親生父母洗個腳,都會感到難堪,丟人,噁心!本抱着完成老師任務的態度去完成這個"任務””,本以為這個"任務””是多麼的艱巨,難以完成,卻沒想到我錯了! 

  此刻在你眼前的這雙讓你難堪的腳是你親生父親的!是把你從出生養到大姑娘的爸爸的!是在外面辛苦賺錢為了供你讀書的父親的腳啊!你竟然會感到難堪,感到丟人,感到噁心!沒錯么? 

  父親笑着說:"不用了,我的腳臭,哪需要你洗.””但從父親的眼神里可看出父親是想女兒跟他洗的,因為父親希望這不光是肢體上的交流,而是一次父親和女兒心靈上的交流,讓女兒懂他的心,在女兒的“強求"下,父親把腳放進了水盆里.拿起父親的腳,我驚呆了...... 

  "冰冷,僵硬,繭....."這些詞完全可以形容父親那蒼老的腳.哦,父親這雙腳是為了我們這個家才變成這樣的;父親這雙腳是為了女兒的成長才成了這樣的......父親啊父親,你着實讓我佩服啊!您的愛從不流露在表面,導致我認為你不太愛我,原來,您的愛是深深埋在心底的! 

  其實,這些偉大的愛,莫過於有一顆感恩的心罷了. 

  ......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