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從出生開始到長大成人,一路上有許多的人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為我們的成長付出了心血與汗水。對於他們的,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將他們一一記住。我們無以回報,我們的功成名就就是對他們的最大回報。

  首先,我們要感謝父母親給了我們生命,他們對我們有養育之恩。從我們呱呱墜地開始,他們就無時無刻的用他們的細心與耐心呵護着我們每一天的成長;我們餓時,他們用甜美的食物一口一口的喂我們;我們病時,他們又急切的找醫生為我們看病。我們的健康他們時刻牽挂。我們呀呀學語

  時,他們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們說話;我們蹣跚學步時,他們在我們身邊寸步不離的保護我們。父母的愛就像大海一樣寬廣,將我們緊緊包圍。

  我們還要感謝我們的老師,老師不僅教給我們許多的知識,還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有了知識,我們的視野更加開闊了;有了做人的道理,我們的人生道路才不會偏離。老師的愛是無私的,他們希望每一個學生都有一個光明的前途。

  感恩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具有的品德,“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應該感恩於那些在我們需要幫助時,給了我們無私幫助的人,正是他們的幫助,我們才能渡過難關,走向坦途,去實現美好人生。讓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