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跪乳羔羊

  大自然的生物如此奇妙。那次,剛回到家中的我看見有幾隻羔羊跪在媽媽的身下吃奶,這是,便有幾分感動充滿在心中,那是小羔羊淳樸的感恩之心敲擊了我迷茫的心,我懂了,我明白了,父母的付出是為了我們而付出的。父母的心在兒女的身上,而兒女的心在石頭上,冷冰冰的無法對父母的愛做出反應。

  反哺烏鴉

  從小就知道那隻又黑又丑的烏鴉,卻不知道它拿反哺的善心,它拿感恩的心融化在大自然感恩的聲響中。當時,烏鴉反哺還是父親給我說的,我真的遺憾那大自然界的感恩卻被我忽略。

  假如我是一位詩人,我要用我又沒得語言來描繪它們的感恩之心;假如我是一位史記家,我將會再歷史的封頁上記載他們那感恩的舉動;假如我是一位作曲家,我會用音譜就愛傳達我對他們的感恩之情,感謝他們作為榜樣激發我們,鼓舞着我們。

  小草茁壯成長,以報雨水的滋潤,大地的哺育;小鳥愛家護子,以報上天的賞賜。感恩是一首歌,悅耳動聽;感恩是一首詩,韻律生動。

  青海省格爾木市第三中學初二:冶雲霞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