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紡織工人為我們提供衣服,讓我們告別嚴寒;農民伯伯給我們提供食物,讓我們告別飢餓;社會給我們提供生活,給我們帶來快樂。我們應該感恩。但是每個人的生命都來自於父母,如果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的生命,就沒有我們的現在,更沒有我們的未來。我們更應該感恩父母。總之,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談感恩,我印象最深的是爸爸去學校接我的一幕。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正在上課,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這回爸爸應該不會來接我了,雨下的這麼大。放學后,同學們都陸續打着雨傘回家了,雨越下越大,人越走越少,我心急如焚的向外望着,忽然一輛摩托車從遠方駛來,越來越進了,離我不遠時,我仔細一看,啊!哪個冒着大雨的人原來是我爸爸,我臉上的雨水一滴一滴的落下來,只有我知道那裡面也有淚。摩托車在我身邊停下了,他下了車,全身濕淋淋的,急忙問我冷不冷,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坐上爸爸的車,頓時感到腿上一涼,啊!是爸爸身上的水把我的衣服侵濕了,我的心涼了半截。他回到家裡會不會生病?他可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我想着,摩托車遠離了學校。

   生活在這麼幸福的日子裡,很多人都忘記了感恩,但你有沒有想過,自然界的生物及現象,不都是會感恩的嗎?紅花要感恩綠葉的無私奉獻和默默的陪襯,沒有綠葉就沒有美麗的花朵;密封要感恩花朵的慷慨寬容與仁慈,沒有花朵就沒有蜜蜂的勤勞收穫。

   只要你學會感恩,你就會感覺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