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祝福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祝福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美好的一年。因為,今年是我們的“母親”——中國的六十大壽、 

  朋友們,當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前升起的時候,你是否感到了民族的驕傲; 當你聽到《我的中國心》這首歌的時候,你是否感到了心靈的震撼? 作為中華兒女,你是否為生在這個偉大的祖國而感到自豪? 

  毫無疑問,答案是肯定的,難道不是嗎? 回顧近年來祖國母親走過的光輝歷程,我們誰也不會忘記…… 

  1997年7月1日,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和紫荊花區旗在香港的大地上升起,當慶典的禮花布滿天空,照亮香港海灣的時候,我們的每一位中華兒女不能由衷的祝福你—偉大的祖國,“東方明珠”回到了你的懷抱! 

  1998年,我國面臨著東南亞金融危機的強烈衝擊,國際金融市場的劇烈動蕩和世界經濟貿易增長勢頭的嚴重挫折,國內經濟形勢和國際經濟環境出現深刻的變化,我們面臨著嚴峻的考驗和挑戰,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我們的中國政府和人民沒有卻步不前,儘管形勢緊迫,困難重重,我們仍義無反顧、勇敢進取、艱難跋涉、破浪前行,於是,我們看到的是人民幣幣值巋然不動,中國實現了7.8%的快捷增長。 

  我們更不會忘記,1999年5月8日,以美國為首的紐約用導彈襲擊中國駐南使館,在正義與邪惡的拼搏中,在生與死的嚴峻考驗面前,中國駐南使館的外交和工作人員臨危不懼,沉着應對,始終把黨和國家的利益放在首位,在戰火中重視的履行自己的神聖使命,三烈士的英名將永載史冊,萬古流芳!對此,中國人民萬眾一心,全國上下正辭嚴舉行抗議活動,充分體現了中國人民的偉大愛國精神和巨大凝聚力,體現了不畏強暴,反對霸權,維護世界和平的堅強意志,展現出一派“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感人景象的具有良知文化傳統的泱泱大國形象,體現了在化悲憤為力量,集中精力發展社會生產力,增強綜合國力,增強國際競爭能力上,把高昂的愛國熱情轉化為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和巨大動力。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證明,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不可欺的!偉大的中華民族數不可欺的!偉大的中國人民是永遠不可戰勝的!作為中華兒女,我為此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讓我們所有的炎黃子孫一同來為你祝福吧!中國! 

  祝福你——中國!你不再是苦難的象徵,你正在走上日益強大! 

  祝福你——中國!您的未來更輝煌,您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中國,祝福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祝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