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環保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環保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許多人一樣,有着同一個夢想:一個嶄新的世界。想知道這個世界是怎樣的嗎?讓我來為你描述一下吧。

  我夢想,有一天,被清脆的鳥鳴聲喚醒,被明媚的陽光照耀,被參天的大樹遮蔽,被孩子們歡快的聲音包圍。這一切是那樣美妙,那樣親切,那樣單純,那樣的寧靜和祥和。

  春天,一派生機勃勃的模樣:已不再是枯枝落葉,草葦枯黃的景象,而是“遙看草色近卻無”的樣子。小草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從大地母親的襁褓中探出頭來,榆樹、柳樹也不甘示弱,將自己蘊藏了一個冬天的嫩葉全都吐了出來,這裡一片綠瑩瑩的,哪裡一片水靈靈的,有些通透,有些玲瓏,像是一個個從天上不小心掉落下來的調皮小仙。

  夏天,生意盎然,深邃的綠色點綴着大樹,每一片葉子的紋路都十分清晰,不用仔細的看,只是粗略的瞟上一眼就可以看見大部分的紋路。大樹的枝葉是怎樣的茂盛啊!坐在樹下,乘着涼,無聊時往上看,陽光從葉子的縫隙中射進來,葉片有的是深色,有的是淺色,美不勝收。在沒有太陽的夜晚,從下往上看,可以看見一張巨大的網呢!

  秋天,是四季中最甜美的季節,在果園裡,葡萄藤上結下一串又一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明亮的紫,清新的綠,使人一眼就可以看見它們。再來就是可愛甜美的蘋果了,它們有着鮮麗的外表,美好的滋味,以及誘人的香甜。看!那邊是石榴,這邊是桔子,還有那邊,是碩大的柚子!甜甜的味道瀰漫在空氣中。

  冬天,很冷,也很美。大街上,小巷裡,每個人都穿着厚厚的衣裳,往手裡哈着熱氣,使自己更暖和一些。車輛,來來往往,卻不排放尾氣,原來啊,現在的車子都用污水作動力了,汽油什麼的通通被代替了!這樣,就不會因為開採石油而發生安全事故了。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街道旁,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忽然,額頭上一陣冰涼,我抬起頭,下雪了呢。

  清脆的鳥鳴,明媚的陽光,參天的大樹,生機勃勃的春,枝繁葉茂的夏,美麗甜蜜的秋,蕭索冷艷的冬,只會是夢嗎?不,一定不是!當然,這一切的一切,並不只是一句話,一個人就可以改變的,來吧,讓我們一起點亮自己的環保中國夢!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北京師範大學成都實驗中學初一:李宇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環保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環保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