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默默負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負責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兒子最近上網發現了一個白雲飄飄網站,瀏覽過後覺得還不錯,就求我給他費勁地申請郵箱好把註冊表的欄目添上,然後又鼓搗半天註冊上去了。他還說要參與進去,寫什麼,評什麼,讀什麼等等一通我不明白的話。看着我迷惑的目光,他說得更津津有味了。我想,他堅持不了多久就會把這個網站丟棄不管的,瞧好吧!

  以後,他不時地往裡打打文章,讀讀作文,樂此不疲,連我的上網時間都佔據了去,害得我想查資料都不行。我哭笑不得,奇怪,什麼時候這小子如此認真了?兒子面對我“期待”的目光,笑了。

  過了一個多星期,兒子還是這個網站的忠實粉絲,越來越來勁了,整得我不知所措,懷疑他吃錯了葯。

  那天,兒子神情緊張地找到我,說白雲飄飄網站怎麼怎麼回事,我嚇壞了,難道這小子在網上受到傷害了?我也神情緊張地問他,問了半天才明白,是兒子想給站長發電子郵件時跳出個卡殼窗口,冒出一串亂七八糟的編碼和字母,發不出去了。

  兒子着急得不行,求我一定要幫他弄明白是怎麼個故障。我屬於被兒子趕上架子的鴨子,沒有辦法,只得嘗試了。

  點擊了半天電腦,還是沒找到方法,我對兒子說:“要不我也註冊網站得了,沒準就你這一個ID卡殼呢,我註冊了,也許你的問題會解決。”

  本以為這是個很妙的主意,卻沒想到兒子問我:“你上白雲飄飄網能做什麼?”

  我說:“什麼都不做啊,我就是註冊,還非要做什麼,讓我去寫作文嗎?那不是我的事。”心裡暗笑:這小子,還讓我和你一樣搞那些對於我來說過期的東西。

  兒子認真了:“那你可不行,你太不對這個網站負責了。要麼就不註冊,要麼就註冊了多寫多看多......”

  我連連擺手說:“你這是什麼理論?好心幫你發郵件,還不允許我註冊了,我申請個號,就什麼也不幹又能怎麼樣?網站上還有人找我不成?”

  兒子急了:“他們當然不管你了,可是我管!他們當然允許了,可是我這過不去!”

  我疑惑極了,問:“你?怎麼意思?”

  兒子話語落地有聲:“你以為,輕易就能成為這個網站的一分子?也許網站方面是覺得人越多越好,可我不認為,你要是註冊了,一定不會認真去對待,與其這樣不如不註冊為好。”

  我愣住了。

  兒子接著說:“要知道,我對這個網站是充滿熱情的,我要對它負責。”

  我點了點頭。

  兒子看看我,說:“網絡雖然虛擬,可隔着網線,我也要默默為我喜歡的網站負責,你知道嗎?所以,你最好別......”

  我心頭一顫,想不到兒子竟然這麼用心,我忙說:“好!難得你有這樣一片心,在這個網站上繼續努力吧!”

  默默負責,我在心底暗暗品味,多麼美好又難得的字眼啊!

  兒子微笑着,我看見他的眼中含着淚光。

您正在瀏覽: 默默負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