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默默無聞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聞的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 

 你,是園丁---辛勤耕耘,從不抱怨…… 

 啊,老師---一個多麼光輝,多麼偉大,多麼令人敬仰的職業哪!正是有了他們,才有了一代又一代的傑出人才;正是有了他們,才人們才會創造……由此看來,在這其中,老師付出了多少功夫和血汗哪! 

  良  師 

 老師總是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地工作着。天剛蒙蒙亮,這時正值黎明。老師已在辦公桌前工作了;清晨,他到教室裡帶領同學們打掃衛生;中午,當一個個小毛孩趴在桌子上睡的正香時,他又挨個地為同學們披上外衣,生怕他們着涼了;深夜,人們都關燈睡下了,而他卻在燈前一絲不苟地為同學們批改着作業。啊,多麼好的一位工作者啊! 

  益  友 

 老師既是我們 學習上的良師,又是我們生活上的益友: 

每一次,我們孤單獨處的時候,委屈難耐的時候,都是你來安慰我們,輕輕地,柔柔地。你那溫馨的話語洗滌着我們那幼小的心靈;撫慰我們那傷痛的心口。你告訴我們雨後有彩虹,你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老師,你幫我們打開了黯淡的心扉,讓我們窺見了海闊和天高。在我們失落重重的時候,你讓我看到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心,同學的情誼。你教我正直,教我勇敢,教我堅強。透過淚水,我清楚地看到的粉紅的希望! 

 啊,老是,我的第2任父母親!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聞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聞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