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夢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江,

  它的名字叫長江。”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

  它的名字就叫中國。”

  這句歌詞讚頌的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中國,她是我們最親愛的母親,我們在這裡生息繁衍;她是歷經幾朝幾代,有着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她是膾炙人口、流傳至今的唐詩宋詞元曲,是有美麗河山、古老文物的神奇地域;她是崛起的東方之獅,是堅強剛毅、飛速發展的國家,更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在古代,中國有偉大的四大發明——指南針、造紙術、火藥、印刷術;在現今,我們又有了舉世矚目的成就:宇宙飛船、火箭、水稻雜交技術、磁卡電話……這些發明大大地方便了我們的活,而且使我們十分走好。可是隨着科技的發展,工廠的增多,我們的生活也發生了許多變化:原來美麗的森林沒有了、清澈見底的溪水很少、純凈湛藍的天空不怎麼出現了……這樣的環境所引起的,不僅是我們的健康問題,還有一系列的氣候問題、地質災害。我希望我們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珍惜來之不易的資源,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愛的祖國,環境又將變地美好。

  最近幾年,中國幾乎每年都發生地震,地震總是給我們的國家帶來很大的損失。我希望未來的中國能發明一種衛星地震探測儀,把這種電子地震探測儀放置到全國各個省市,當它發現某個省市其中的區域發現有地震來臨前的地震波時,通過地震級別辨別系統來判斷出是幾級地震,然後把這個信息發送到與電子地震探測儀相連接的衛星上,接着通過衛星更加系統地分析再發送到全國地質局,最後再由地質局通知那個地區做好防震準備。這樣就會大大減小了地震對我們對了的巨大損失。要是以後是這樣就好了,就真正變成國泰“民安”了!我相信在未來我們中國人一定會做到!

  這不僅是我的暢想,更是所有中國人的願望,只要敢語做這個夢,這個夢就會變為現實。在1949年10月1日,中國——這個東方巨龍騰飛起來;在今天,我們做好這些,才能讓這條巨龍飛得更高!更遠!

  初一:曼珠0沙華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