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中國地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中國地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中國地圖

 湖北省黃石市 武漢路小學四七班 王丹若

  暑假裡,我跟媽媽一起拼中國地圖。我仔細觀察了中國地圖的形狀,發現中國地圖很象一隻大雄雞,海南省和台灣省是雄雞的兩個腳爪。如果正着看,你會看到黑龍江省像一條忠厚老實的小恐龍,正在蹣跚學步;內蒙古自治區像一條中國龍躺在內蒙草原上,戴着一頂帽子,呼呼地睡大覺。寧夏像一架飛機飛在藍藍的天空;雲南省像一個英勇的將軍騎在馬背上正要去遠征;你再仔細瞧,會發現河北、山西、山東、河南合在一起就像一頭憨態可鞠的大熊貓,正為吃不到竹子而煩惱,於是跑到黃海邊,想把自己的煩惱拋給大海。如果倒過來看,你就會看到一支可愛的鴨子在渤海里暢遊;它就是遼寧省;而陝西省則像一隻調皮的小狐狸正踮着腳尖要吃葡萄,夠也夠不着,急得直流口水;廣東省像一頭雜技團里的大象,正在表演用長鼻子頂石頭。還有南海上的許多小島,就像一粒粒散落的珍珠,點綴着祖國的南疆。只要你用心呀,還會發現更多有趣的圖形。

  通過拼圖,我的眼前浮現出了一幅幅優美的圖畫,一片美麗又富饒的地方,這就是我偉大的祖國—中國,我是多麼的愛她!

  

  指導教師:吳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中國地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中國地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