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過歲月憂傷的女孩(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過歲月憂傷的女孩(1)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穿過歲月憂傷的女孩(1) 標籤:穿過作文 過歲作文 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第1節:懂得愛情  

  夏天,聽說你的愛情夏天,是我喜歡的季節。因為可以吃冰激凌不會肚子痛,因為可以show一把漂亮的裙子,因為可以不輕易生病每天都活蹦亂跳,因為長長的假期是睡懶覺的正當理由……因為夏天是一個聚散離別的季節,有淚水,也有歡笑,有告別,也有開始。我們所有的分離都是在初夏,和一些相處了很多年的朋友說再見,許諾以後保持聯絡;我們所有的聚首是在夏末,和一些同樣懷着憧憬還有些茫然的朋友說你好,很高興認識你,然後他們很快就會取代那些曾經和你相約常常聯絡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穿過歲月憂傷的女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過歲月憂傷的女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