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的女孩(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的女孩(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勸過她好多次,“倩倩呀,長大很好,可以開公司賺大錢,來養活爸爸媽媽,但你必須要長大,但倩倩總是不聽。姐姐已經上初一了,她說:“媽,妹妹這麼小,不要跟她計較了。“還是姐姐好!”倩倩甩着長長的馬尾辮說。 

  有一天,倩倩和姐姐一起回家,在路上摔了一次跤,然後慢慢地失去了知覺…… 

  醒來之後,她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姐姐也在身邊,這裡的裝飾非常豪華,彷彿在王宮裡一樣,一位很漂亮的天使來到她們身邊,輕輕的說:“這裡是天宮,上帝欣賞你們,想接你們來當天使。”“真的!”倩倩蹦了起來。“不過有個條件,你們必須完成上帝布置的一項任務,但這是很難的一項任務,完成了,你們能當天使。不能完成,你們將會回到人間,過你們有生有死的生活。”姐姐想了想,說:“好吧。”天使打開了一個大門,指着裡面的東西說:“你們把這裡面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什麼!”倩倩有些不高興。“這怎麼能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呢?” 

  天使說:“上帝說了,從今天開始,給你們30天的時間。”話音剛落,天使不見了。“我想長大,長大了就有力氣了。”“你還是有股不想長大的心理,倩倩呀,當小孩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呀!”姐姐說。倩倩明白了,說:“加油吧,我們努力干,一定能成功!” 

  大家一定想知道這扇門裡邊有什麼東西吧,下集會知道答案的,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的女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的女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