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力來自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力來自媽媽 

雪漸漸的住了,窗帘后隱隱的透進清光來。嚴閉的心幕,慢慢地拉開。 

記得一次考試,天正下着鵝毛大雪,媽媽就騎車送我去上學,走在已經鋪了雪的馬路上馬路很滑,媽媽不敢快騎。正在這時另一輛自行車眼看着就像我們撞來,媽媽很着急,怕我受傷就急着拐了彎。由於路太滑,沒有拐好彎我和媽媽就跌在了路上,媽媽看我被壓在自行車下很着急,於是立刻把我扶了起來,當媽媽起來的時候,媽媽竟不知道她腳在流血,也沒有感覺出痛來,可能是急着送我去上學吧!她扶我起來之後,我告訴她腳流血了,媽媽卻說沒事一會就好的。在之後媽媽就走着送我去學校,到了學校后媽媽就回去了,我走進教室后很傷心,沒有再問一問媽媽她的傷有沒有事,我就心想這次考試一定要考好,因為不能讓媽媽送我上學來的路上白跌了。在那次考試中我非常認真。考完后我回家才知道媽媽因為跌了那下腳踝腫了。時我才想起媽媽那時沒再說什麼了,因為她怕我擔心她而影響答題心情。 

後來媽媽的腳好了許多,從那事後也沒有讓媽媽再送我去上學了,媽媽好多次想要送我去上學,我都沒再讓。 

我記得那次考試考得很好,還受到老師表揚了。我心想那次考試之所以考的那麼好都是因為媽媽。從那之後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媽媽就是我成功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