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

  禮賢鎮第一中心小學:李琢

  指導教師:張久海

  我的媽媽是一個農民,雖然她只上到了初中,離開學校已經20年了,可是她對我的學習幫助很大,但也很嚴格。

  記得我上二年級時,我們班考試,卷子上的題特別難,我絞盡腦汁才把卷子作完,可我這次才得了83分,我認為這個分數比較多了。我把卷子拿回了家,媽媽看了看,微笑凝固在臉上,突然變得嚴肅起來,眼睛瞪着我,好像對我有着一種“深仇大恨”。大聲對我說:“以後再考這點分兒,就別回來了!去……去……,把卷子重抄一遍再做。”我心裡很不高興,可又沒辦法,只好嘟嘟囔囔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可我剛到房間,媽媽就跟來了,她並沒有說什麼,而是我的卷子拿走了,我很疑惑。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抄好的卷子拿給了我,讓我重新做一遍。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是為我抄卷子去了。在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動了。

  我想媽媽是愛我的,雖然有些嚴厲,但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正是這種愛把我心這盞燈點燃了,使我有了自信和努力。我相信這種愛能幫助走出每一步,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答我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