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的60歲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的60歲生日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媽媽的60歲生日 

  薛一小 四(2)班 

  劉昱辛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鑄成我們新的長城”……五星紅旗,多麼閃亮的名字,多麼值得驕傲的名字,你的名字,是獨一無二的;你的名字,是無人能比的;你的名字,勝似比我的生命都重要;你的名字是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是世間上最耀眼、最奪人的名字。 

  新中國成立后,雖然我們在建設初期的經濟基礎非常弱,但是,新中國的所有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萬眾一心,一同站了起來。我們就好像一條長龍蜿蜒盤旋,總是望不到盡頭,因此,我們一直延長,永不放棄。建國60周年來了,我們一直盼望的日子到了,在這60年,光輝歲月彈指揮間,在這60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好像整了一個容后那麼美麗。 

  地震,是一個可怕的惡魔,地震,是一個生死之間的 預告,地震這個惡魔,不只什麼時候從夢幻中想來的,悄悄地輕聲漫步地來到了我們的四川。四川好象和惡魔有過彆扭,使了勁的搖,大約搖了十幾秒,美麗的四川好象和別人大了一架,慘敗巨傷,立馬成了一片廢墟,頓時,全國上下低頭沉哀,沒個人的心情都不好,那時,我們的心擰在 了一起,怎麼拽也拽不來,我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一同手握着手,走着一樣的步伐,打敗了惡魔,一心決定要建設更美好的未來。 

  走過了這段悲傷的路,我們一起迎來了北京奧運會,由開幕式到比賽,由比賽再到閉幕式,我們沒有一刻離開過。電視,電腦,現場,雙眼一直盯着,生怕誤過了精彩的表演,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國獲得了全國金牌最高的國家。創造了世界紀錄。聽到了這樣是消息,哪有一個中國人不會高興呢?我希望我們的 下一屆奧運會會更精彩! 

  說完奧運會,我們來說說我們發射的神州七號吧! 

  2009年9月25號下午,是我們值得驕傲的日子! 

  因為劉伯明,景海鵬,翟志剛,這三位航天英雄乘這我們中國自行研製發射的載人飛船,帶着祖國的希望來到了月球探索奧秘。那時,這三位航天英雄的 名字已經記在了祖國人名的心裡。9月28日下午,三位英雄成功着陸,完成了這偉大的使命!再次投入了大地母親的懷抱! 

  60歲的生日,有着60年的經驗,60歲的生日,有着60年是成長,60歲的生日,60年的歷程,有着太多的驚奇,難忘的經歷,有着祖國偉大的夢想。讓我們一同為祖國媽媽慶祝60歲的生日,並祝“媽媽”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的60歲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的60歲生日 暫無評論